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簽名

話說前幾天本來要出門試用白海豚迴力標打野味......
人氣獵裝
步出家門時似乎遇見守候已久的粉絲想要討簽名
「要簽名嗎?」
衣衫不整的窘困樣讓我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是展現人氣木工的大方便毫不猶豫地開口問:『要簽名嗎?』
什麼時候開始Follow我的呢?

遙想從前經濟較為寬裕時,穿著花稍的衣物上工是再理所當然不過。每當有粉絲要簽名時,便帥氣的從耳朵上或油亮亮的髮間抽出鉛筆幫粉絲簽名,不過目前經濟拮据,只好稍微收斂一點,順便節能減碳愛地球。

不過,還是可以稍稍梳理一下,例如:綁起沒錢整理的頭法,用五顏六色的鉛筆當作頭飾!
孔雀開屏

話說鉛筆是裝璜師父重要的繪製工具,因為碳粉容易被漆料覆蓋,若使用其他墨水筆書寫於夾板之上,墨水還是很有可能被漆料溶解出來。這可能會導致災難......油漆師傅得多一道功夫來幫你擦屁股了。但有時候也可以多加利用,譬如接案的時候總是會碰到些不懂行情又胡亂砍價的業主,這時難免會想在一些小地方宣洩一下委屈與怒氣。
用水性麥克筆來點插畫吧
業主可能在舉辦入厝趴體時碰上尷尬的場面,親朋好友忽然發現牆面跑出一隻草泥馬!

言歸正傳,如果各位覺得用色鉛筆把自己弄的像孔雀很蠢,那就試試特長鉛筆變個小魔術逗弄一下粉絲:您只需要特長鉛筆和瀟灑的長髮!
可以藏一百隻
從髮稍慢慢的抽出沒有盡頭的鉛筆,這時一定要配合著魔術大師們的口頭禪
超遠距離簽名
視線距離外簽名一定迷死粉絲們(看不見仍可寫出一手好字)。不過,根據前幾天的經驗,簽名還是等粉絲開口說清楚比較好。
我是郵差,有印章嗎?
就這樣,郵差先生的掛號簽收簿有了大大的『人氣木工』恩,不知道左鄰右舍今天簽掛號時會不會覺得莫名其妙?
晴天霹靂
至於信件內容,有待下回分曉

後記:

話說從前從前有一位政治人物常常參加路跑比賽,在起跑點拉筋準備時總是被粉絲們包夾索取簽名,真是非常有人氣呢!(大家路跑伸展雙腳,他應該要伸展右手吧?)

人氣木工從前從前也是熱愛路跑的,有一年參加元旦路跑,不小心跑太快了,便一個人孤單地在終點處休息等待一同參與的朋友。結果遠方一團黑霧拔山倒樹而來,啊!蓋一癩蛤蟆也......說錯,是那位熱愛慢跑的政治人物被保鏢們包圍跑了過來,慢慢靠近人氣木工以及身旁路過的年輕朋友.....接著他便開口:「年輕朋友跑得真快啊......要不要我的簽名啊?」

以上"純屬虛構" :)
2015/02/01更新

18 則留言:

  1. 我也想寄封情書給人氣木工了哈哈哈!!
    搶到頭~香~

    回覆刪除
  2. 請問收件地址是...?

    回覆刪除
  3. "這時難免會想在一些小弟方宣泄一下委屈與怒氣"
    是用小弟弟發洩委屈跟怒氣嗎?

    回覆刪除
  4. 筆誤 多謝提醒~~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我是忠實讀者!

    回覆刪除
  6. 那業主是小氣鬼的圖太好笑了XDDD

    回覆刪除
  7. 哇!一個多月沒更新了耶......

    回覆刪除
  8. 繪圖版掛了 藉機偷懶了

    回覆刪除
  9. 木工大人,
    您很久沒有發表新作品了...!!
    期待中...!!

    回覆刪除
  10. 正在努力瞎掰中(淚)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有機會遇到一定跟你要簽名XD

    回覆刪除
  13. 偶然看到
    真是太好笑了
    謝謝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