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簽名

話說前幾天本來要出門試用白海豚迴力標打野味......
人氣獵裝
步出家門時似乎遇見守候已久的粉絲想要討簽名
「要簽名嗎?」
衣衫不整的窘困樣讓我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是展現人氣木工的大方便毫不猶豫地開口問:『要簽名嗎?』
什麼時候開始Follow我的呢?

遙想從前經濟較為寬裕時,穿著花稍的衣物上工是再理所當然不過。每當有粉絲要簽名時,便帥氣的從耳朵上或油亮亮的髮間抽出鉛筆幫粉絲簽名,不過目前經濟拮据,只好稍微收斂一點,順便節能減碳愛地球。

不過,還是可以稍稍梳理一下,例如:綁起沒錢整理的頭法,用五顏六色的鉛筆當作頭飾!
孔雀開屏

話說鉛筆是裝璜師父重要的繪製工具,因為碳粉容易被漆料覆蓋,若使用其他墨水筆書寫於夾板之上,墨水還是很有可能被漆料溶解出來。這可能會導致災難......油漆師傅得多一道功夫來幫你擦屁股了。但有時候也可以多加利用,譬如接案的時候總是會碰到些不懂行情又胡亂砍價的業主,這時難免會想在一些小地方宣洩一下委屈與怒氣。
用水性麥克筆來點插畫吧
業主可能在舉辦入厝趴體時碰上尷尬的場面,親朋好友忽然發現牆面跑出一隻草泥馬!

言歸正傳,如果各位覺得用色鉛筆把自己弄的像孔雀很蠢,那就試試特長鉛筆變個小魔術逗弄一下粉絲:您只需要特長鉛筆和瀟灑的長髮!
可以藏一百隻
從髮稍慢慢的抽出沒有盡頭的鉛筆,這時一定要配合著魔術大師們的口頭禪
超遠距離簽名
視線距離外簽名一定迷死粉絲們(看不見仍可寫出一手好字)。不過,根據前幾天的經驗,簽名還是等粉絲開口說清楚比較好。
我是郵差,有印章嗎?
就這樣,郵差先生的掛號簽收簿有了大大的『人氣木工』恩,不知道左鄰右舍今天簽掛號時會不會覺得莫名其妙?
晴天霹靂
至於信件內容,有待下回分曉

後記:

話說從前從前有一位政治人物常常參加路跑比賽,在起跑點拉筋準備時總是被粉絲們包夾索取簽名,真是非常有人氣呢!(大家路跑伸展雙腳,他應該要伸展右手吧?)

人氣木工從前從前也是熱愛路跑的,有一年參加元旦路跑,不小心跑太快了,便一個人孤單地在終點處休息等待一同參與的朋友。結果遠方一團黑霧拔山倒樹而來,啊!蓋一癩蛤蟆也......說錯,是那位熱愛慢跑的政治人物被保鏢們包圍跑了過來,慢慢靠近人氣木工以及身旁路過的年輕朋友.....接著他便開口:「年輕朋友跑得真快啊......要不要我的簽名啊?」

以上"純屬虛構" :)
2015/02/01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