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離鄉

我X你的台北!

繳不起房租又失業的人氣木工就這樣下定決心離開這令人傷心的城市了

編:以下請點自行播背景音樂 (不好意思我是生祥樂隊鐵粉)
阿爸、阿母啊,我要離開台北了,狼狽地離開台北了。請原諒我的一敗塗地,這個年,仍然沒法包個大紅包給你們啊。
2015年,人氣木工被迫離開台北。離開多少人嚮往的台北,充滿悲憤怨幹的台北。(黑影人穿的是某團制服)
阿爸啊,是要有多少勇氣才敢踏上往台北賭個功成名就?阿母啊,是要有多少成就才好衣錦還鄉吶?
一路狂飆,深怕這失敗踉蹌的尾燈被看見
經過苗栗......還沒想到個離鄉的好理由
經過雲林~咳咳~咳咳(空氣好差酷酷掃)
褲子都被空氣染黑了
騎超快,都音爆了......
像個過街老鼠,天公啊,把星星也關了吧,別讓人見著我。
阿爸、阿母啊,我要離開台北了,狼狽地離開台北了。請原諒我的一敗塗地,這個年,仍然沒什麼能好讓你們拿來說嘴的。
待續

3 則留言: